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书记携宝艺学院院长戴继明教授一行考察富万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3 】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要发挥高等教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的重要引领作用。我区梧州学院作为梧州市高等院校,为发挥地方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学校纪委书记梁业华带领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继明教授与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黄璜、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刘小平,于11月12日下午,在梧州长洲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瑞文,长洲区科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梁少欢,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党支部书记莫振华的陪同下,考察了倒水镇富万村的“新农村”的建设。

富万村是我区4星级乡村旅游区,梧州市乡村振兴示范点,有其自然景观的特色,三颗千年古树:连心树、桂树、万寿榕树;农作物特色:葡萄园、菊花、砂糖橘、百香果、三华李;养殖基地特色:鸭子、荷花鱼......

我校领导、教师及长洲区政府领导们一行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沿着乡村小道走访各特色景点后,在旅游服务中心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针对富万村目前的景点,发挥梧州学院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优势,进行整体规划预想及景点提升。拟在校企合作的政策平台上,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