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宝艺师生在第十九届梧州宝石节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8 】

为期四天的第十九届梧州宝石节落下帷幕,本届宝石节以“开放共融 潮涌梧州”为主题,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梧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在第十九届梧州宝石节宝石饰品设计大赛中,梧州学院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共有三份作品获奖,分别是:二等奖《鱼跃国风》、优秀创意奖《剪纸元素首饰设计》、优秀创意奖《旗·菊》。

本届宝石节共举办开幕式、第十五届西江经济带合作与发展论坛、中国民族品牌宝玉石发展高峰论坛、“茶语宝石 辉映‘梧’比”2022年梧州宝石饰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暨六堡茶品鉴精品发布会、2022年广西(梧州)六堡茶品鉴大会、宝玉石文化艺术展、第二十四期广西发展论坛七大项主要活动,是梧州宝石行销全国、走向世界,以及宝石产业集聚壮大、突破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新时代展现梧州新发展新形象的重要窗口。

下面是我院获奖作品展示:


BF3BA

二等奖作品

作品名称:《鱼跃国风》

设计者:江柳芸

指导老师:张颖


2521C

优秀创意奖作品

作品名称:《剪纸元素首饰设计》

设计者:张露琦

指导老师:陈丹枫、英萸


78EB

优秀创意奖作品

作品名称:《旗·菊》

设计者:程学睿

指导老师:肖堯


图/文/编辑:梁嘉韵

审核:钟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