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宝石与艺术设计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8 】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2021年5月8日,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梧州市农村党支部红色基地—广西革命老村平埌村,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参观梧州市农村党支部红色基地—广西革命老村平埌村,深入了解平浪村在风云激荡的革命时期,融入广西革命洪流的感人故事。

在平浪村展示馆,学院领导为钟海明、于洋、钟安琪、晏琪琪4位教师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参与活动师生党员在钟海明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大声宣读入党誓词。在嘹亮的音乐声中,张亚敏老师带领全体人员共唱经典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活动给学院师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通过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汲取革命力量,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不断前进的动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许丽娟 图/廖虹翔)